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消息称许多芯片设计公司营收可能会在8月和9月继续下滑

【TechWeb】8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业内人士透露,由于主要客户的库存持续调整,许多芯片设计公司的营收可能会在8月和9月继续下滑。
       自2020年下半年以来,芯片短缺问题就成为半导体行业的主旋律。自那以来,芯片供应商对晶圆代工的需求就格外强劲,因此包括台积电、三星电子、联华电子在内的各大晶圆代工商纷纷建厂扩大产能。
       由于受疫情影响,全球厂商此前都在抢订单、争产能,因此芯片市场的订单大幅增加,芯片厂商的营收也屡创新高。
       然而,在全球经济前景不确定性增加的大背景下,半导体行业将出现重大转变。比如,由于主要客户的库存增加、需求减少,许多芯片设计公司的营收可能会出现下滑。(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