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传Galaxy S23 Ultra将搭载高通的3D Sonic Max指纹传感器

【TechWeb】8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高通已推出3D Sonic Max超声波指纹传感器几年,有消息称,三星终于计划在2023年推出的Galaxy S23 Ultra上率先装备该传感器。

据悉,高通3D Sonic Max指纹传感器将增加感应面积,支持双指纹解锁,并且解锁速度也有所增加。据描述,高通3D Sonic传感器构建精准指纹图像,并具有防水、防油、活体检测等特点,能够穿透皮肤收集和读取特征数据。

目前国内厂商vivo在其推出的X80 Pro和iQOO 9 Pro手机上已装备3D Sonic传感器。

外媒表示,三星还没有在旗舰产品上使用高通的3D Sonic Max唯一合乎逻辑的解释是制造成本上升。根据三星和高通达成的一项协议,其中所有Galaxy S23机型都将在明年配备高通芯片组,可能一个额外的条件是以更低的价格提供3D Sonic Max传感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