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郭明錤:iPhone 14发布及上市更早是苹果对三季度前景乐观原因之一

【TechWeb】8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有外媒在报道中称,苹果在9月7日就将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iPhone 14和Apple Watch Series 8,早于分析师此前预计的9月13日。

iPhone 14系列在9月7日发布,也将早于iPhone 12和iPhone 13系列同期。iPhone 12系列是在2020年10月14日凌晨推出的,分两批在10月23日和11月13日发售。iPhone 13系列则是在2021年9月15日凌晨推出,24日开始发售。

iPhone 14发布时间更早,上市时间也就会相应的提前,外媒在报道中是预计会在9月16日上市,也会早于iPhone 12和iPhone 13同期。

虽然外媒在当地时间周三才开始报道iPhone 14将在9月7日发布,但在苹果产品预测方面有很高准确性的分析师郭明錤看来,iPhone 14发布及上市时间更早其实早有端倪。

郭明錤当地时间周四在他今年开始活跃的社交媒体上表示,iPhone 14的发布及上市时间可能早于iPhone 12和iPhone 13,这可能是苹果在最近的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对三季度前景乐观的原因之一。

在苹果的各大产品线中,iPhone是他们最大的营收来源,连续多个季度贡献了超过半数的营收,最近一个财季的406.65亿美元,也贡献了该季苹果营收的近50%。

而苹果iPhone的销量,有很明显的周期性变化,在每一财年的第一财季,也就是每一自然年的第四季度,销量最高,随后开始下滑,若秋季新推出的iPhone在三季度能上市,iPhone整体的销量就将开始回升,iPhone产品线的营收也因此提升。

苹果2022财年的第三财季,截至今年的6月25日,按时间计算,他们2022财年的第四财季,就是截至9月24日。iPhone 14系列若在9月7日发布,全系在9月16日上市,在他们的第四财季就会9天的销售时间。考虑到上市初期强劲的需求,9天会有可观的销量,也会明显提升苹果的营收。

不过,iPhone 14系列是否会在9月7日发布、9月16日上市,要在发出邀请函及发布会正式举行之后才会揭晓,能否大幅提升苹果的业绩,也要看备货状况,在随后的财报发布之后,也才能见分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