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外媒: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将停售最低价R1T电动皮卡

【TechWeb】8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将停止其R1T电动皮卡的最低价格选项,实际上是将这款车的入门价格提高了约5500美元。
       据悉,Rivian的R1T电动皮卡于2020年11月份开始接受预订,并于2021年9月份开始生产和交付。
       该公司官网显示,目前这款车的起价为73000美元,比原来67500美元的起价高5500美元。
       Rivian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新兴电动汽车厂商,该公司的投资者包括福特、亚马逊和考克斯汽车公司等,它被认为是对特斯拉最具威胁的竞争对手之一。
       该公司的R1T电动皮卡将与特斯拉的Cybertruck电动皮卡、福特的F-150 EV和通用汽车的悍马EV等展开竞争。(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