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马斯克向广告技术公司索要文件以获取相关信息 应对弃购推特诉讼

【TechWeb】8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提交给特拉华州法院的文件显示,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正向广告技术公司索要文件,以获得推特平台上机器人用户和垃圾帐号的更多信息,从而应对放弃收购推特的诉讼。
       据外媒报道,马斯克的律师已经向Integral Ad Science(IAS)和DoubleVerify发出传票,要求他们提供文件,这些文件显示了这两家公司如何参与审查推特账户,以及它们在推特用户基础数据审计方面所扮演的角色。
       马斯克收购推特一事还得从今年4月份说起,当时马斯克提出以44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推特。但是后来,他对收购推特的交易表示怀疑,并多次暗示和威胁要退出这笔交易,理由是推特平台上的垃圾邮件账户的数量不够明确。
       今年7月8日,马斯克以未能披露关键信息为由通知推特他将终止收购协议。他表示,推特没有遵守合同义务。为了迫使马斯克遵守收购协议,推特于7月12日在特拉华州衡平法院对马斯克提起诉讼。
       据悉,特拉华州衡平法院的首席法官凯瑟琳·麦考密克(Kathaleen McCormick)已下令于10月17日开始对推特诉马斯克一案进行为期五天的快速审理,以决定马斯克是否可以退出这笔收购交易。在凯瑟琳下令后不久,也就是在7月29日,马斯克对推特发起反诉。
       目前,马斯克和推特正在进行一场激烈的法律战。而马斯克是否必须完成对推特的收购,推特上的机器人用户和垃圾邮件账户已经成为这场法律战的核心问题。(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