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三星国内半导体子公司上半年净利润大幅下滑 SK海力士子公司净亏损扩大

【TechWeb】8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和SK海力士这两大半导体制造商,目前在国内有3家从事半导体业务的子公司,但在半导体部件需求仍强劲的背景下,这3家公司在上半年的利润却有明显下滑。

三星电子在国内有两家半导体方面的子公司,分别位于西安和上海。

韩国媒体在报道中表示,三星电子在当地时间周四,发布了半导体业务部门的年度报告。报告显示他们位于西安的半导体公司,在今年上半年营收4.86万亿韩元,同比增长54.8%,但3216.4亿韩元的净利润,不到去年同期7666.51亿韩元的一半,同比下滑58.1%。

三星电子位于上海的半导体公司,主要业务是半导体和面板的销售,在上半年的净利润为1382.6亿韩元,也不及去年同期的1757.3亿,同比下滑21%。销售额也不及去年同期,下滑13.6%,降至1.3万亿韩元。

SK海力士在国内的半导体公司,主要生产DRAM,上半年净亏损2765.9亿韩元,较去年同期有扩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