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iPhone 14再出Bug 部分Pro系列用户反映充电时随机重启

【TechWeb】9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同此前的iPhone 12和iPhone 13等历代iPhone一样,苹果今年新推出的iPhone 14系列,在上市之后也问题不断,此前就有部分Pro系列的用户称拍照时摄像头会抖动,苹果在推送iOS 16.0.2后才将这一问题修复。

而从外媒最新的报道来看,在摄像头抖动的问题解决之后,iPhone 14系列又出现了新的问题,已有Pro系列的用户反映,他们的新iPhone在充电时会自动随机重启。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部分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用户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无论是通过闪电接口有线充电还是MagSafe无线充电,都会随机重启。

在社交媒体上,有用户表示,在过去的几天,他一直受充电时随机重启困扰,但他也表示,仅在电量充至90-95%,尤其是93%且手机空闲时,就会重启。

另有一名系统仍是iOS 16.0.1版本的iPhone 14 Pro Max用户在社交媒体上透露,在充电时,他的手机每隔10-20分钟就会重启,他注意到自动重启时,他所收到的任何信息和来电的电话号码都没有保存,即使就在他的联系人中。

目前还不清楚iPhone 14 Pro系列充电时随机重启的问题是否普遍存在,如果普遍存在,预计就会同此前出现的摄像头抖动等问题一样,通过系统更新来解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