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英特尔Arc A770显卡将于10月12日开始上市销售 定价329美元

【TechWeb】9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英特尔正式发布了高端Arc PC显卡——Arc A770,这是该公司最新、功能最强大的显卡,将于10月12日开始在部分市场上市销售。

在游戏功能方面,英特尔的Arc A770 GPU据说能够以1080p和1440p的分辨率处理大多数现代AAA级游戏。

在基准测试中,Arc A770的运行速度比英伟达之前的技术RTX 3060快14%。上周,英伟达联合创始人兼CEO黄仁勋表示,该公司将以329美元起售RTX 3060。

巧的是,英特尔Arc A770 GPU的售价也为329美元,与英伟达的RTX 3060相同,但低于英伟达的RTX 3060 Ti显卡,后者起价399美元。

考虑到售价和基准测试,英特尔Arc A770 GPU将与英伟达的RTX 3060/3060 Ti等展开竞争。

在英特尔Arc A770 GPU发布的前一周,英伟达也发布了一系列被许多人批评价格昂贵的游戏卡。而在Arc A770上市销售的同一天,英伟达也将推出售价1599美元的旗舰RTX 4090显卡。(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