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苹果公司将于10月27日公布2022财年第四财季财报

【TechWeb】9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苹果公司宣布,将于10月27日公布2022财年第四财季财报。

2022财年第四财季,苹果发布了iPhone 14系列手机、Apple Watch Series 8、第二代Apple Watch SE、全新坚固耐用的Apple Watch Ultra,以及第二代AirPods Pro。

据悉,苹果于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发布了iPhone 14系列机型,该系列包含4款机型,分别为iPhone 14、iPhone 14 Plus、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其中,iPhone 14、iPhone 14 Pro以及iPhone 14 Pro Max这三款机型于9月16日(上周五)正式发售,而iPhone 14 Plus 则将于10月7日发售。

苹果公司在更新其投资者网页时表示,在10月27日发布第四财季财报后,苹果将召开投资者电话会议。

在第四财季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将提供关于新款iPhone 14系列机型以及新款Apple Watch等新品的销售情况。(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