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机构预计特斯拉9月份在美国将交付近4.3万辆电动汽车 同比大增

【TechWeb】9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9月份及三季度都已只剩下最后一天,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这一季度的产量和交付量也备受关注,外媒称多位分析师预计特斯拉在三季度,将向用户交付35-37万辆电动汽车。

除了三季度整体的交付量,特斯拉在美国等关键市场的表现,也是外界所关注的。

对于美国市场,已有机构预计,特斯拉在9月份将交付42959辆,将是交付量第11高的厂商,在汽车厂商中将仅次于通用、丰田、福特、斯特兰蒂斯、本田、现代、起亚、日产、大众和斯巴鲁,比宝马和奔驰这两大豪华汽车厂商的销量还高。

机构的报告还显示,特斯拉去年9月份在美国市场实际交付26291辆电动汽车,预计的今年9月份的42959辆,较之增加16668辆,同比将大增63.4%;较今年8月份的42837辆,也略有增加。

 特斯拉9月份在美国市场的交付量预计同比大增,环比也继续增加,同加州弗里蒙特工厂产能提升及新投产的得克萨斯超级工厂产量提升有关,加州弗里蒙特工厂的年产能,已达到了65万辆,得克萨斯超级工厂到上周也已累计生产了超过1万辆Model Y。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