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马斯克: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可短暂当船只使用

【TechWeb】9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的防水性使其可以短暂地作为船只使用,因此它可以穿越河流、湖泊甚至不太汹涌的海洋。

马斯克是在本周五的特斯拉AI日举行之前发表这番言论的,该公司预计将在本周五公布其在人工智能(AI)方面的最新进展,其中包括全自动驾驶(FSD),人形机器人、人工智能训练Dojo D1芯片等。

据悉,特斯拉是在2019年11月份在美国发布其Cybertruck电动皮卡的。自发布以来,这款车进行了多次修改,且多次被推迟。

外媒报道称,特斯拉计划在2023年开始生产Cybertruck。然而,该公司最初宣称,将在2021年开始生产这款电动皮卡。

这款车原计划于2021年底上市,但在8月份举行的特斯拉年度股东大会上,马斯克证实,这款车将于2023年上市。

虽然Cybertruck一再延迟,但是特斯拉的竞争对手们却相继进入电动皮卡市场。据悉,福特和Rivian都领先特斯拉率先推出了电动皮卡。(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