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威马W6宣布涨价:3款车未来3月每月上调2000元

【TechWeb】10月1日消息,因受上游原材料价格上涨等综合因素,威马汽车将在近期针对在售车型威马W6的价格进行上调。

此次价格调整覆盖“NEX探索版 520KM”、“PRO全能版 520KM”、“ACE极智版 520KM”三款车型,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内(10-12月)进行调整,每月上调2000元。三款车型调整后综合补贴售价分别为:19.58万元、21.58万元、23.58万元。

价格调整方案将于2022年10月1日零时起生效,在此之前已完成定金支付的用户不受此次价格调整影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