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蔚来9月份交付10878辆电动汽车 今年已交付超过8.2万辆

【TechWeb】10月1日消息,在理想、极氪、哪吒汽车、AITO、广汽埃安相继公布9月份电动汽车的交付量之后,蔚来汽车也公布刚刚过去的这一个月的交付量。

蔚来汽车官微公布的消息显示,他们在9月份交付10878辆新车,三季度交付31607辆,同比增长29.3%,创季度交付新高。

今年1-9月,蔚来交付82434辆新车,同比增长24.2%。自开始交付以来到今年9月,蔚来已累计交付249504辆新车。

蔚来在官方微博上还披露,智能电动轿跑蔚来ET5已开启交付,柏林当地时间10月7日18:00,也就是北京时间10月8日0:00,他们将举办NIO Berlin 2022蔚来欧洲发布会。

值得注意的是,在上月28日,比亚迪也举行了新能源乘用车欧洲线上发布会,面向欧洲市场推出汉、唐及元PLUS三款车。蔚来10月8日举行欧洲发布会,也就意味着在10天的时间里,就将有两家国内的新能源汽车厂商,举行面向欧洲市场的发布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