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谷歌Play Store现开放Spotify三方支付选项

【TechWeb】11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谷歌宣布音乐流媒体服务Spotify用户现可直接在Google Play版应用中进行内购,而无需通过Google Play收费系统。

谷歌的“用户选择收费”向35个国家开启多方付费选项,包括美国、欧洲大部分地区、澳大利亚、日本等,作为一个试点项目,其他开发人员也可以加入。Spotify是谷歌的第一个“用户选择收费”( User Choice Billing)合作伙伴,在此之下安卓用户将能使用他们喜欢的支付方式进行购买。

据悉,这样一来,Spotify将能够直接从用户收取费用,而谷歌向Spotify处将收取更少、比正常情况下低4%的抽成,一般来说谷歌通常收取15%到30%的应用内购买佣金。

Spotify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多年来,Spotify一直公开倡导平台公平,并扩大支付选择。谷歌在促进公平竞争方面迈出了大胆的一步,这样一种“公平开放的平台”将为消费者带来“无障碍体验”。

Spotify将从本周开始向部分国家的用户推出“用户选择收费”的初步测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