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Arm任命高通前CEO雅各布斯和英特尔前高管斯库勒为公司董事

【TechWeb】12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英伟达终止收购之后就开始准备IPO的半导体技术提供商Arm,已任命高通前CEO保罗·雅各布斯(Paul E. Jacobs)和英特尔前高管罗斯·斯库勒 (Rosemary Schooler) ,为公司董事。

Arm是当地时间周三,在官网宣布任命雅各布斯和斯库勒为公司董事的。在Arm准备上市之际,他们两人的加入,将带来上市公司技术开发、业务战略及公司治理方面的经验。

保罗·雅各布斯是高通联合创始人欧文·雅各布斯之子,长期在高通工作。他在1989年获得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电子工程学博士学位,进入高通公司后,从技术研发人员做起,2005年被任命为高通公司CEO,并在2009接替卸任的父亲,开始担任董事长,在2013年任命史蒂夫·莫伦科夫为高通新一任CEO之后,雅各布斯在2014年开始就只担任公司董事长。

在2018年3月份,由于面临博通的恶意收购,高通任命一位独立董事出任公司的董事长,免去了雅各布斯的执行董事长一职,而后来他通知董事会,计划将高通私有化,董事会也决定不提名其参选下一届董事,他随后创立了XCOM公司,担任董事长兼CEO。

与保罗·雅各布斯一同被Arm任命为董事的罗斯·斯库勒,在英特尔任职长达33年,曾担任英特尔副总裁、数据中心与AI销售的总经理,长期从事英特尔物联网销售与企业战略方面的工作。

对于任命雅各布斯和斯库勒为董事,Arm CEO雷内·哈斯(Rene Haas)表示,他们独特的视觉和丰富的经验,将扩大并使他们的董事会进一步多元化,他也期待同两人合作,加强他们在半导体生态系统中的领导地位,并为上市做准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