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欧盟官员警告马斯克:必须采取重大措施遵守欧洲平台新规

【TechWeb】12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位欧洲高官周三警告马斯克,推特将需要作出重大改变,遵守欧盟规范社交媒体平台和内容审查新法律,欧盟官员将密切监督遵守情况。

欧盟数字业务负责人蒂埃里•布雷顿(Thierry Bretton)周三与马斯克进行了视频会议,讨论了这项名为《数字服务法》(Digital Services Act)的新法。他表示,推特在履行《数字服务法》规定的义务方面“还有大量工作要做”,推特需要实施透明的用户政策,大大加强内容审核和保护言论自由,坚决处理虚假信息,并限制定向广告。

另外,马斯克和布雷顿同意,欧盟委员会的服务部门将于2023年初在推特总部进行压力测试,这将使推特能够有针对性地遵守规定。

据悉,本月生效的DSA规定了科技行业如何处理社交媒体上的虚假信息和非法内容,以及在线市场上的非法商品和服务的新规则。违反法律的大公司可能面临数十亿美元的罚款。

布雷顿与马斯克举行此次会晤之前,双方曾在5月份进行过一次讨论,当时马斯克表示支持欧洲的监管规定。

在周三的一篇博客文章中,推特表示,自马斯克接管该公司以来,其政策没有任何变化,信任和安全团队“仍然强大,自动检测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任何违反规则的内容将作降级处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