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苹果再失一高管 效力23年的老将被Roblox公司挖走

【TechWeb】12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苹果设计团队工业设计副总裁埃文斯·汉基(Evans Hankey)确认将离职之后,苹果又将失去一位高管,在公司效力23年,长期担任领导职务的约翰·斯托弗(John Stauffer),也将离开。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约翰·斯托弗是苹果CarPlay和Group FaceTime所在业务部门的主管,在苹果的23年里,他有14年在运营推出了CarPlay、Group FaceTime、AirPlay等的苹果互动媒体集团。

与下家尚未出炉的埃文斯·汉基不同,约翰·斯托弗的下家已经确定,他将加盟 Roblox公司,出任工程副总裁,负责虚拟世界的核心引擎,直接向首席技术官Daniel Sturman汇报工作。

外媒在报道中披露,Roblox接触约翰·斯托弗已有很长时间,他们同他接触了约一年的时间,他们也花了一段时间才成功说服他加盟。

约翰·斯托弗在苹果效力23年,也就意味着他是在2000年之前加入苹果的,其后苹果推出了iPhone、iPad、Apple Watch等新品,苹果也一步步发展壮大,他也就见证了苹果的发展。

约翰·斯托弗新东家Roblox的首席技术官Daniel Sturman,也表示斯托弗见证了苹果发展壮大,那也是他们期望的历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