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扎克伯格站队马斯克?炮轰苹果立场不够中立

【TechWeb】12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三,Meta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也加入马斯克的行列,指责苹果在应用商店政策方面的立场不够中立,表示“由一家公司控制人们设备上的应用程序是不合适的”。

在本周马斯克抨击苹果之后,得到了其他行业领袖和议员的响应。而过去两年,扎克伯格一直是苹果的最大批评者之一,他周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苹果已经在某种程度上将自己孤立出来,成为唯一一家试图单方面控制设备应用程序的公司。由一家公司控制显然是不当的,不认为苹果是一个能获得持续发展的选择,移动生态系统的绝大部分利润都流向了苹果。

扎克伯格还指出,苹果的政策不同于其他科技巨头,比如微软和谷歌,后者允许用户自由下载应用程序到他们的智能手机,而不需要依赖应用商店。

扎克伯格认同马斯克的某些观点。他称苹果针对应用程序的内容审核规则存在“利益冲突”,因为它们往往针对苹果自家应用的竞争对手。由于苹果收紧了隐私政策,限制了跟踪用户和通过广告定位用户的方式,这一改变改变预计将使Meta损失数十亿美元的广告收入。

而当被问及马斯克的内容审查决定时,扎克伯格并没有过多地表露出支持的态度,而是含糊地表示:“我认为,当人们开始采取一些不同的方法时,这个行业会变得更有趣。你可以同意或者不同意马斯克在做什么或者怎么行事,但我认为一切都还是未知的,而未知就是一件有趣的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