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11月份韩国半导体出口额进一步下滑 降至84.5亿美元

【TechWeb】12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已连续3个月同比下滑的韩国半导体出口额,在11月份仍在同比下滑,环比也有明显下滑。

韩国贸易、工业和能源部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份韩国半导体产品的出口额,同比下滑29.8%,降至84.5亿美元。

从韩国方面公布的消息来看,11月份他们半导体产品的出口额同比大幅下滑,是因为需求下滑和芯片价格下滑。

11月份同比继续下滑,也就意味着韩国半导体出口额自今年8月份以来的下滑趋势,仍在持续。

今年8月份,韩国半导体出口额时隔26个月再次同比下滑,降至107.8亿美元,同比下滑7.8%;9月份的114.9亿美元,环比虽有增加,但同比仍下滑5.7%;10月份则是同比环比双双大幅下滑,其中同比下滑17.4%,降至92.3亿美元。

11月份的出口额降至84.5亿美元,也就意味着今年韩国半导体产品出口额低于1300亿美元的概率在增加。韩国贸易协会数据显示,今年前三个季度韩国半导体产品的出口额为1025亿美元,算上10月份的92.3亿美元和11月份的84.5亿美元,前11个月共出口1201.8亿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