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许家印出席恒大集团保交楼会议 恒驰汽车“员工停工留职”?

【TechWeb】12月3日消息,日前,有媒体爆料称,恒大恒驰新能源员工停工留职,员工迎来超长假期,累计90天之久。随即,关于恒大集团董事会主席许家印的传闻引发高度关注。

据恒大集团官网消息,12月2日晚7时,恒大集团召开保交楼工作专题会议,许家印出席并讲话。

许家印表示:“今年1至11月,恒大集团实现交楼25.6万套,2022年全年要力争完成30万套的交楼,12月份必须保质保量完成交楼4.4万套。这个月还剩29天,时间紧、任务重,恒大全体员工要坚定不移地履行我们的主体责任,永不放弃地努力拼搏,确保完成全年交楼任务。”

此前,许家印曾在2021年10月份制定恒大化解风险自救三大战略决定即“在10年里完成由房地产向新能源汽车的产业转型”。因此恒大汽车业务的发展近两年也备受关注。

今年10月29日,恒驰汽车发布消息称,恒驰5正式开启交付,首批交付100辆。如今业内盛传恒大恒驰新能源员工停工留职。恒驰官方微博在昨天更新微博,发布了10月29日恒驰5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等城市开启交付的内容。

有媒体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恒驰进行了战略调整,主导降本增效,集中资源确保恒驰5的生产交付和恒驰6、7的研发量产。随着恒大今年“保交楼”业务的清晰,未来恒大造车业务会如何发展,还有待观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