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亚马逊撤回零售部门新offer

【TechWeb】12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亚马逊已开始取消其零售部门向新员工发放的offer,迹象表明亚马逊的裁员潮已经波及到零售部门。

据此前报道,亚马逊的裁员主要集中于终端设备部门,但目前看来已蔓延到零售部门,知情人士透露,部门代表已开始给原定于明年1月入职的员工打电话,通知其工作已被取消。

亚马逊零售部门包括亚马逊网站、Amazon Prime、Amazon Go、全食超市和自有品牌等业务。

据悉,就在该消息发布的前一天,亚马逊还向数量未明的员工发布了裁员通知,决定合并终端设备和服务部门的一些团队和项目。该部门业务包括Alexa、Echo、eero、Kindle、Fire TV和亚马逊其他的消费电子产品及相关服务。

亚马逊CEO安迪·贾西(Andy Jassy)称裁员将延长到2023年。据了解,亚马逊已经宣布对终端设备和图书部门裁员,人员、体验和技术部门(PXT)也将进行自愿缩编。公司还将进一步压缩岗位,包括对PXT和门店团队加大裁员力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