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三星电子任命首位女性总裁李永熙

【TechWeb】12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今日宣布人事调整,任命女性高管李永熙担任DX(设备体验)事业部全球营销中心总裁,这是三星首次提拔女性担任该高级职位。

据悉,李永熙也是三星集团首位非创始人家族出身的女总裁。她此前是来自欧莱雅的营销专家,于2007年加入公司,2012年晋升副总裁,并被提为三星首位女性总裁的候选人。

据了解,李在镕担任三星电子会长后,首次对社长级高管进行人事调整。此次调整涉及9人,其中7人晋升为社长,2人调任新职位。另外,已故三星电子董事长李健熙的长女李富真,目前担任三星旗下新罗酒店的总裁和首席执行官。

据多方消息人士透露,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已通知数十名高管于12月2日上午退休。 观察人士表示,三星将致力于减少高管人数,并大幅提升有才能、表现优异的员工。预计从今年开始勒紧裤腰带,将逐步提高高管的退休人数,同时增加员工总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