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消息称服务器DRAM合约价格将于今年Q4至明年Q1之间触底

【TechWeb】12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业内人士透露,服务器DRAM内存的合约价格将在2022年第四季度至2023年第一季度之间触底,然后开始回升。

今年9月份,研究机构预计,今年第四季度,全球DRAM的价格将下跌13%-18%,主要原因在于持续上升的通货膨胀削弱了终端消费品的需求。其中,服务器DRAM的价格预计下滑13%-18%,出货量预计也会下滑。

今年11月初,研究机构表示,服务器DRAM内存的需求在不断增长,今年有望首次超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对DRAM的需求。

研究机构还表示,到2026年,服务器对DRAM需求的年均增长率预计会达到24%,相关的厂商也将从中获益。(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