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韩国将要求Kakao制定应对措施 避免数据中心火灾导致服务中断再现

【TechWeb】12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10月15日,由于SK C&C板桥数据中心火灾,大量服务器受损,导致Kakao旗下的聊天软件Kakao talk等多项应用的服务中断,大量韩国用户受到了影响。

虽然Kakao talk服务器所在数据中心的火灾发生已有50天,相关受影响的服务也已经恢复,但围绕火灾导致服务中断的善后及应对措施,仍在进行中。

外媒最新的报道就显示,韩国科学与信息通信技术部在周二表示,他们将要求Kakao talk的运营方Kakao公司,在一个月内制定应对方案,避免数据中心火灾导致服务中断的情况再现。

10月15日发生火灾的SK C&C板桥数据中心,有Kakao和Naver这两大韩国科技巨头的服务器,Kakao旗下几乎所有在线服务的数据,都在这一数据中心,包括移动通信应用Kakao Talk、银行服务应用Kakao Bank和交通领域的Kakao T,数据中心的火灾,也导致多项服务中断, Naver受影响的服务在火灾发生后几小时就得到恢复,但Kakao受影响的服务,持续了多天才全部恢复,影响大量韩国用户的日常生活。

从外媒最新的报道来看,火灾发生在SK C&C板桥数据中心地下室三层的电池室,火灾在发生之后8小时被扑灭,但火灾发生之后立即断电,导致了在数据中心存储数据的服务被中断。

除了要求给出应对措施,避免火灾导致的服务中断再次发生,韩国方面还要求Kakao制定详细的赔偿计划,对服务中断受到影响的用户进行赔偿。但他们也对SK C&C提出了要求,要求加强对电池的监管,对不足的地方进行改进。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