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不只东进世美肯 韩国还有两家公司在研发极紫外光刻胶

【TechWeb】12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早些时候,有外媒在报道中称,多年前就已在尝试重构EUV光刻胶供应链的三星电子,已经首次将韩国本土厂商东进世美肯的EUV光刻胶,用于他们的一条量产工艺线。

而从外媒的报道来看,除了已经用于三星电子一条量产工艺线的东进世美肯,韩国还有两家公司在进行EUV光刻胶的研发。

外媒在报道中提到的两家公司,分别是YOUNGCHANG化学和SK材料,但这两家公司研发的EUV光刻胶,还没有达到进行可靠性验证的水平。

三星电子等韩国半导体厂商尝试重构EUV光刻胶供应链,与2019年日本对韩国关键的原材料及设备的出口限制有关,其后韩国公司就开始尝试本土供应。

产品已经进入三星电子一条量产工艺线的东进世美肯,就是在三星电子尝试重构EUV光刻胶供应链之后,开始相关产品的研发的,他们所研发的EUV光刻胶,在三星电子的华城园区进行了几个月的验证,在去年年底通过了可靠性验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