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英特尔旗下Mobileye发布上市后首份财报:Q3净亏损4500万美元

【TechWeb】12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英特尔旗下自动驾驶子公司Mobileye发布了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这也是该公司自10月份上市以来的首份财报。

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三季度营收为4.5亿美元,同比增长38%;如果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 净亏损4500万美元,与上年同期的2600万美元净亏损相比,亏损有所扩大;如果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计算,净利润为1.14亿美元,同比增长7%。

如果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该公司第三季度的毛利润为2.17亿美元,同比增长42%;毛利率为48%,而2021年同期为47%。

如果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计算,该公司第三季度的毛利润为3.32亿美元,同比增长31%;毛利率为74%,而2021年同期为78%。

该公司预计,2022年第四季度,其营收将在5.27亿美元至5.45亿美元之间;2022年全年,该公司的营收将在18.31亿美元至18.49亿美元之间。

Mobileye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自动驾驶相关技术研发公司。2017年3月,该公司被英特尔以153亿美元价格收购。

2022年10月26日,该公司正式在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上市。上市首日,该公司股价大涨近40%,市值超过230亿美元。

截至当地时间周三美股收盘,该公司股价报收于32.13美元,上涨5.38%,市值为255.68亿美元。(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