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正式在泰国推出Model 3和Model Y 明年第一季度开始交付

【TechWeb】12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特斯拉正式在泰国推出Model 3和Model Y两款车型。

这两款车是特斯拉最受欢迎的两款电动汽车,已于2022年12月7日开始接受网上预订。其中,Model 3的起步价为175.9万泰铢(50271美元),Model Y的起步价为195.9万泰铢(55987万美元)。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首批Model 3和Model Y预计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开始交付给泰国客户,而首批超级充电站和服务中心预计将于2023年2月登陆泰国。特斯拉计划到2023年底在泰国部署10个超级充电站。

据悉,特斯拉计划进入泰国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今年5月25日,外媒报道称,该公司已提交在泰国销售其产品的申请,作为该公司最新的市场扩张举措。在提交商业申请后,该公司开始为泰国市场的特斯拉业务招聘特定职位。

今年9月初,外媒曾报道称,特斯拉正在泰国曼谷招聘各种职位,如特斯拉顾问、零部件顾问、行政专员、资深招聘专员、车辆技术人员、公共政策和业务发展经理、内部销售顾问等,这表明该公司可能很快就会在泰国推出汽车。

上周,特斯拉还在领英上分享了一张照片,上面写着“你好,泰国”,并宣布该汽车制造商将于今年12月进入泰国市场。(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