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被LVMH老板赶超 马斯克短暂失去全球首富头衔

【TechWeb】12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马斯克短暂失去了全球首富的头衔,被路易·威登母公司LVMH CEO贝尔纳·阿尔诺(Bernard Arnault)短暂超越,成为福布斯亿万富豪榜上的世界首富。

数据显示,周三下午马斯克和阿尔诺的财富不相上下,不断变化。据《福布斯》估计,阿尔诺周三下午的净资产达到1854亿美元,而当时特斯拉的股价下跌了近4%,使得其净资产下滑至1853亿美元,略低于阿尔诺。这是自2021年9月以来,马斯克首次在《福布斯》实时亿万富翁排行榜上被挤出首位。

不过随后,马斯克重回榜首,阿尔诺紧随其后。

据悉,今年当马斯克斥资440亿美元收购推特、以及特斯拉股价跌至近两年低位后,身家估计蒸发了约1000亿美元。

特斯拉今年以来已经累计下跌57%。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