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关键供应商预计苹果将削减iPhone 14系列产量 因需求疲软

【TechWeb】12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主要代工厂的产能仍未恢复到受疫情影响之前的水平,苹果iPhone 14 Pro系列目前正供不应求,发货时间远长于历代同期。

虽然升级明显、需求量更大的iPhone 14 Pro系列目前正供不应求,将影响苹果在假日购物季满足消费者需求的能力及苹果整体的业绩,但有供应商预计,苹果iPhone 14系列在未来几个月将面临需求方面的问题。

预计iPhone 14未来几个月将面临需求问题的,是苹果的关键零部件供应商村田制作所,他们预计由于需求疲软,苹果在未来几个月将削减iPhone 14系列的产量。

村田制作所总裁Norio Nakajima在接受采访时还透露,从商店中手机的供应状况来看,他们认为智能手机市场正在向下修正。

Norio Nakajima在接受采访时还透露,周日他同他的儿子去购物时,为他的儿子购买了一部他们主要客户的智能手机,店内所有型号和颜色都有货,如果未来一段时间客户下调他们的预期,他也不会感到惊讶。

对于当前iPhone 14 Pro系列在生产方面的问题,Norio Nakajima并不担心,因为他认为会在明年1月份和2月份恢复,需求疲软才是真正让人担忧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