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大众汽车将投资近5亿美元改造沃尔夫斯堡工厂 以生产电动汽车

   【TechWeb】12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汽车将在2025年初前投资近5亿美元,对其沃尔夫斯堡生产工厂进行改造,以生产电动汽车。

自2015年以来,大众汽车沃尔夫斯堡工厂的产量一直呈螺旋式下降。2015年,该工厂生产了约80万辆汽车。但自新冠病毒大流行开始以来,该工厂的产量大幅下降至每年不到40万辆。 

当地时间周三,大众汽车品牌首席执行官托马斯·谢弗(Thomas Schaefer)表示,该公司将在2025年初前斥资4.6亿欧元(4.82亿美元)彻底改造沃尔夫斯堡工厂的生产设备。

大众汽车表示,这笔投资主要用于为生产其首款使用MEB平台的电动汽车ID.3做准备。这款紧凑型电动汽车将从2023年开始从沃尔夫斯堡工厂的装配线下线,最初是部分生产,2024年开始全面生产,计划在2015年之前完成产能提升。

在大众汽车的官方新闻稿中,它还提到了一款新的电动SUV,这款车也将在该公司的沃尔夫斯堡工厂生产。

近几年来,电动汽车一直是大众汽车的重点,该公司已经将其他工厂从生产内燃机转向生产电动汽车。其中,该公司的茨维考工厂于2020年年中正式过渡到生产多个大众品牌的电动汽车。(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