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美国电池公司ABF将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建造首座磷酸铁锂超级工厂

【TechWeb】12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池公司ABF(American Battery Factory)宣布,将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图森市建造首座磷酸铁锂(LFP)超级工厂电池生产基地,年产能为3GWh。

该基地将作为ABF的官方总部,占地约200万平方英尺,是美国最大的磷酸铁锂电池生产超级工厂,预计将提供12亿美元的资本投资,并对该州产生31亿美元的经济影响。

ABF由电池和太阳能产品供应商Lion Energy创立,它计划生产磷酸铁锂电池,用于固定应用以及电动汽车。

今年3月份,该公司曾宣布,计划在美国打造一个LFP电池厂网络。当时,该公司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宣布合作伙伴关系和第一个生产工厂。

据悉,磷酸铁锂电池热失控风险较低,寿命更长,且价格较低。这种电池在安全性、成本性价比、可持续发展性(不依赖于稀缺金属)等方面的优势,得到了包括以特斯拉为代表的全球车企及全球各大储能系统的高度认可,且已被多家汽车制造商使用,包括特斯拉、Rivian、福特和大众。

今年7月份,福特表示,将从宁德时代采购磷酸铁锂电池,用于北美市场销售的电动皮卡和SUV上。(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