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苹果iPhone隔空投送10分钟限制全球上线

【TechWeb】12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日苹果向iPhone用户推送了iOS16.2RC候选版更新,向全球推出AirDrop隔空投送10分钟限制功能。

据悉,更改后,隔空投送原来的“所有人”选项更改为“所有人,10分钟”,超过时间系统将自动调回"仅限联系人"。

从iOS16.2RC开始,“对所有人仅开放10分钟”这个新功能现在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实施。在此前的iOS16.1.1正式版中,该功能仅面向国行iPhone用户开放。

原先的AirDrop有三个不同的选项,分别是“接收关闭”、“仅限联系人”和“所有人”。这一更新进一步加强了隐私,降低了被骚扰的风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