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现代汽车与SK On决定在佐治亚州巴托县建设电动汽车电池工厂

【TechWeb】12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上月29日签署谅解备忘录,以加强北美电动汽车电池合作的现代汽车和SK On,也决定在佐治亚州的巴托县,建设一座电动汽车电池工厂。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现代汽车与SK On在巴托县建设电动汽车电池工厂,是佐治亚州州长在当地时间周四宣布的,他表示他们已经选定该州西北部的巴托县。

此外,巴托县方面的官员,也已表示选定了他们县,他们表示很荣幸现代汽车集团和SK On决定在巴托县建厂,现代汽车和SK On的项目将有利于当地的求职者,并在推动巴托县建立电动汽车生态系统中发挥重要作用。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现代汽车集团与SK On在巴托县的电动汽车电池工厂,预计将是佐治亚州历史上规模最大的经济发展项目之一,通过40-50亿美元的投资,预计将创造约3500个就业岗位。

外媒在报道中还提到,现代汽车集团与SK On的电动汽车电池工厂,将靠近411高速公路附近的一个制造和工业区,预计在2025年投入运营。

现代汽车集团与SK On上月签署的谅解备忘录,也是确保电动汽车电池供应,用于2025年后现代汽车集团在北美所生产的电动汽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