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通用汽车推出经销商社区充电计划 面向所有电动汽车用户开放

【TechWeb】12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越来越多的电动汽车上路,传统汽车制造商终于像特斯拉一样意识到了电动汽车基础设施的重要性。

在推出众多旗下品牌的电动汽车之前,通用汽车推出了一年前宣布的“经销商社区充电计划”。目前,威斯康辛州和密歇根州已安装了首批充电站。

通用汽车表示,它将通过该计划在美国和加拿大安装多达4万个Level 2级充电站,几乎是目前公共Level 2级充电站数量的两倍。

这些充电站将提供给所有电动汽车司机使用,而不仅仅是通用汽车的电动汽车客户。此外,通用汽车还特别致力于改善服务不足的农村和城市地区的充电覆盖范围。

该公司还表示,该计划最初于今年早些时候向雪佛兰经销商开放,将于2023年1月扩展到别克、GMC和凯迪拉克经销商。

到目前为止,已有近1000家通用汽车经销商报名参加该计划,占北美通用汽车经销商总数的四分之一左右。(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