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CES 2023下月5日开始 SK海力士将展示多款新品

【TechWeb】12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23年度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也就是CES 2023,按计划将于1月5日-8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众多厂商将参会,带来最新的产品与技术。

SK旗下的存储芯片制造商SK海力士,也将参加今年的展会,他们将在会上展示多款存储新品。

SK海力士将参加今年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是他们本周在官网宣布的,他们在官网上表示将展示多款核心及新品牌产品。

SK海力士官网的信息还显示,他们计划在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期间展示的新品,将在绿色数字解决方案这一主题下展出,作为SK集团未来无碳活动的一部分,同此前的产品相比,新展出的产品在能效和性能方面都有重大改善,预计会吸引大技术企业客户和专家的关注。

在官网上,SK海力士还提到,随着全球科技公司追求数据处理速度更快且能耗更低的产品,高能效存储芯片的关注度不断提升,SK海力士也有信心他们在CES 2023期间展示的新品,将凭借出色的能效和性能,满足客户的需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