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CES 2023涵盖24大主题 包括5G人工智能Web3元宇宙等

【TechWeb】1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23年度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也就是CES 2023,按计划将于1月5日-8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众多厂商将参会,带来创新性的产品与技术。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盛会,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是突破性技术和全球创新者的试验场,每年都会大量的新技术、新产品亮相。

对于今年的展会,官网的信息显示将有超过3200家参展厂商,众多全球领先的媒体、顶级零售商及行业领导者,将参与今年的展会,已有超过4700名媒体人士注册。

同此前多年一样,今年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仍囊括了众多主题,官网给出的有24大主题,包括5G、人工智能、AR/VR、数字健康、家庭娱乐、机器人与无人机、智慧城市、智能家庭、汽车技术、Web3及元宇宙等。

参展的厂商,官网已给出的包括亚马逊、谷歌、LG、微软、索尼等,另有SK海力士等多家公司,宣布将在展会期间展示新品。

由于全球疫情仍在持续,今年的展会也发布了健康与安全指引,并给出了相关的要求,展会组织方也建议参展人员在抵达和离开拉斯维加斯时,进行相关的自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