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CES 2023落幕 下一届展会仍持续4天但将推迟4天开始

【TechWeb】1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23年度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也就是CES 2023,已按计划于1月5日-8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来自全球多国的3200多家厂商参与今年的展会。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盛会,今年的展会落幕之后,外界对这一展会的注意力也就集中到了未来几年,尤其是明年的展会何时举行。

对于2024年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组织方官网的信息显示,目前是计划在2024年的1月9日-12日举行,也就是仍计划持续4天,但开始的时间较今年将晚4天。

事实上,2024年展会的时间,在2021年就曾有披露。在2021年的展会结束之后,CES组织方曾在官网披露未来3年的时间,当时披露2022年和2023年的展会时间均是1月5日-8日,2024年则是1月9日-12日。与2021年公布的时间相比,最新公布的时间并没有发生变化。

虽然目前还未公布2024年展会的主题,但从近几年展会的参展产品类别来看,5G、人工智能、AR/VR、汽车科技等热门领域,仍有望继续是明年的主题之一。消费电子产品领域的众多厂商,仍会在这一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盛会上展示新的产品和技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