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已成全球第9大最有价值品牌 TikTok/抖音紧随其后

【TechWeb】1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总部位于伦敦的品牌评估与战略咨询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的2023年度全球最有价值品牌榜显示,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的品牌价值在过去的一年明显提升,已成全球第9大最有价值品牌。

从Brand Finance的榜单来看,在最新一期的全球最有价值品牌榜上,特斯拉的品牌价值为662.07亿美元,较2022年度的460.1亿美元增加超过200亿美元,排名也由上一年度的第28,升至第9。

在最新一期的品牌价值榜单上,亚马逊、苹果和谷歌依旧位居前三,但榜首由去年的苹果变成了亚马逊,谷歌仍排在第3,3家公司的品牌价值分别为2992.8亿美元、2975.12亿美元和2813.82亿美元。在去年的榜单上,他们的品牌价值分别为3502.73亿美元、3550.8亿美元和2634.25亿美元。苹果和亚马逊降幅明显,谷歌有增加。

谷歌和特斯拉之间的另外5个最有价值品牌,分别是微软、沃尔玛、三星、工商银行和威瑞森,品牌价值依次为1915.74亿美元、1137.81亿美元、996.59亿美元、695.45亿美元、674.43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在特斯拉之后的第10大最有价值品牌,是TikTok/抖音,品牌价值由上一年度的589.8亿美元增至656.96亿美元,排名也由第18上升至第1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