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玉晶光电将为苹果AR/VR头显供应镜头模块 最早下月开始出货

【TechWeb】1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光学镜头供应商玉晶光电(GSEO)计划最早下个月开始出货用于苹果即将推出的AR/VR头显的镜头模块。

多年来,一直有传言称,苹果正在积极研发某种形式的AR/VR头显或智能眼镜。有传言称,苹果的AR/VR头显在设计上与Oculus Quest类似,但外观更时尚,使用面料和轻质材料,佩戴非常舒适。

本月初,外媒报道称,这款设备将配备有可用于切换到现实世界的物理表盘(可以打开和关闭VR),安装在腰部的电池组,可自动调节镜头的小型电机等等。此外,它还将采用与第二代AirPods Pro相同的H2芯片,当两个设备连接时,该芯片可以实现“超低延迟模式”。

据传,这款头戴式设备名为“Reality Pro”,将于今年秋季发布。今年早些时候,外媒曾报道称,苹果供应商和硕将于2023年3月开始大规模生产这款头戴式设备。

今日,GSEO的供应链制造商称,玉晶光电将为苹果将在2023年推出的VR头戴式设备供应镜头模块,并将于2023年2月至3月开始发货。

玉晶光电成立于1990年,主要生产各种玻璃镜片、球面及非球面塑胶镜片、镜头,以及客户委托的各式镜头设计、开发及生产。2009年下半年,该公司通过了苹果的供应商认证,成为苹果CMOS摄像模组用镜头第二供应商。(小狐狸)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