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法拉第未来宣布任命莫翠天为FFIE董事会执行董事

【TechWeb】1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四,法拉第未来宣布任命全球用户生态系统执行副总裁莫翠天(Tin Mok)为FFIE董事会执行董事,该任命自2023年1月25日起生效。同日,法拉第未来董事会还任命莫翠天为董事会财务及投资委员会成员。

该公司预计将从2023年3月底开始量产可销售的FF 91 Futurist,这款车预计将于4月初从装配线上下线,并将在2023年4月底前交付,但前提是资金及时到位并及时获得股东对增加授权股数的批准。

FF 91 Futurist于2017年作为概念车型推出,这款车是法拉第未来的旗舰产品,拥有1050匹马力,百公里加速不超过2.4秒,EPA认证的续航里程为381英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为2.27秒。

近日,法拉第未来在其官方微博表示,其首款量产车型FF 91正在进行最后的调试工作,重点聚焦中国市场的需求,尤其是充电系统适配工作和动力性能表现方面。

2022年11月28日,法拉第未来宣布,公司董事会已解除毕福康全球CEO的职务,任命FF中国CEO陈雪峰为全球CEO,任命立即生效。

在毕福康离职一天后,知情人士称,该公司的产品执行主管罗伯特·克鲁斯(Robert Kruse)在2022年11月29日辞职。

2023年1月18日,法拉第未来与中国黄冈市政府达成了不具约束力的合作框架协议,计划将其未来的FF中国总部迁至黄冈市。(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