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Salesforce宣布任命三位新独立董事进入公司董事会

【TechWeb】1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五,美国云计算公司Salesforce宣布任命三位新的独立董事进入公司董事会,新的任命将于2023年3月1日生效。

这三位新的独立董事分别是Carnival Corporation & plc前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rnold Donald、万事达卡首席财务官Sachin Mehra、ValueAct Capital的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投资官Mason Morfit。

此外,桑福德·罗伯逊(Sanford Robertson)和艾伦·哈森菲尔德(Alan Hassenfeld)已通知公司,他们不打算参加Salesforce 202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连任竞选。

本月初,Salesforce宣布将裁员约10%,约8000名员工,并关闭部分办公室,以削减开支,这是该公司重组计划的一部分。

该公司表示,预计将在2024财年结束前完成大部分员工重组计划,并在2026财年完成房地产重组。

2022年11月份,Salesforce曾进行过一轮裁员。对于裁员的具体数据,该公司不愿透露,但表示少于1000人。(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