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机构预计iPhone去年四季度仅出货7230万部 同比下滑近15%

【TechWeb】1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升级明显、需求更大的iPhone 14 Pro系列的主要代工厂受到了影响,导致产量减少、发货时间延长,外界也普遍预计iPhone在去年四季度的出货量,将会有明显下滑,也将影响到苹果2023财年第一财季的营收。

对于去年四季度iPhone的出货量,有研究机构的分析师在最新的报告中,预计是7230万部,明显低于上一年同期的8500万部,同比下滑14.9%。

虽然出货量有明显下滑,但在全球智能手机仅出货3.003亿部,同比下滑18.3%的情况下,出货量下滑14.9%的苹果,在所占的份额上还有一定程度的提升,报告中给出的份额是24.1%,较2021年同期的23.1%提升1个百分点。同时7230万部的出货量,在所有智能手机厂商中也是最高的,较出货量第二高的三星,要高出1410万部。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7230万部的出货量预期,在目前研究机构所给出的预期中是最低的,市场平均预期是8000万部。

在报告中,分析师也提到,iPhone的出货量在去年四季度下滑,是因为供应链遇到了挫折,供应量受到了影响。

虽然苹果在财报中还会披露iPhone等各大产品线的营收,但由于苹果的每一财季,与每一季度并不相同,苹果2023财年的第一财季,预计是截至去年12月23日,另外自2019财年第一财季开始他们也不再公布硬件产品的具体销量,因而也难以知晓iPhone在去年四季度的具体出货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