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马斯克暗示特斯拉正研发一款售价低于3万美元的新车

【TechWeb】1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暗示,特斯拉正在研发一款售价低于3万美元的新车,这款车将与丰田、大众、福特和通用汽车的大众市场车型展开正面竞争。

特斯拉是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导者,但在新贵和传统汽车制造商向电动汽车转型的竞争中,该公司的全球市场份额有所下降。

特斯拉曾多次提到,一款更小、更便宜的车型即将问世。此前,有报道称,特斯拉正考虑推出2.5万美元的紧凑型汽车或掀背车。虽然这些报道还没有完全证实,但特斯拉的高管和马斯克都承认需要一款更便宜的车型。

此前,有报道称,特斯拉中国可能已经在开发Model 2,目标是在2023年的某个时候将其推向市场。

然而,风投公司Loup Ventures的特斯拉分析师认为,特斯拉将在2024年推出2.5万美元的Model 2。

本周三美股收盘后,特斯拉公布了2022年第四季度和2022年全年财报。根据该公司的财报,特斯拉正在研发全新的下一代汽车平台,更多细节将在2023年3月1日即将到来的投资者日(Investor Day)活动上分享。(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