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柏林与得克萨斯超级工厂Model Y周产量均已超过3000辆

【TechWeb】1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2019年及2020年确定建设的柏林超级工厂和得克萨斯超级工厂,在经过近两年的建设之后,均已在去年投产,分别在3月22日和4月7日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所生产的Model Y也随即开始向用户交付。

同特斯拉另外两座已投产的整车工厂一样,柏林超级工厂和得克萨斯超级工厂在投产之后,产能也在不断提升,周产量都已超过了3000辆。

特斯拉是在上周所发布的去年四季度的财报中,披露这两座超级工厂Model Y的周产量均已超过3000辆的,他们在财报中表示,这两座工厂的Model Y生产线在四季度末的一个周都生产了超过3000辆。

周产量超过3000辆之后,也就意味着柏林超级工厂和得克萨斯超级工厂整体的产能有提升,他们在财报中也披露,这两座超级工厂Model Y的年产能均已超过25万辆。

作为特斯拉旗下新投产的整车工厂,柏林超级工厂和得克萨斯超级工厂Model Y产量的提升,也将增强他们满足欧洲和北美市场消费者需求的能力,提升整体的产量。

特斯拉旗下目前有4座乘用车整车工厂,加州弗里蒙特工厂和上海超级工厂的产能仍在提升,加之柏林超级工厂和得克萨斯超级工厂产量的持续提升,他们在今年的产量和交付量也将继续增加,他们仍计划遵循2021年年初给出的50%的复合年均增长率预期,尽可能快的提升产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