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英特尔预计一季度营收同比仍将大幅下滑 预计降至105-115亿美元

【TechWeb】1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在上周发布了让外界失望的四季度财报,营收降至140亿美元,在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同比下滑32%,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同比下滑28%,利润也大幅下滑,在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更是由盈转亏,出现了7亿美元的净亏损,全年631亿美元的营收,也远不及2021年。

而从英特尔在财报中披露的信息来看,在连续多个季度大幅下滑之后,他们的营收在今年一季度并不会止跌回升,预计同比仍将大幅下滑。

在财报中,英特尔预计一季度营收105-115亿美元,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的毛利润率预计为34.1%,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预计为39%。

2022年一季度,英特尔营收184亿美元,毛利润率超过了50%。他们给出的今年一季度105-115亿美元的营收预期,同比减少69-79亿美元,同比将下滑超过37%。

从英特尔此前发布的财报来看,在2021年四季度同比增长之后,他们的营收在去年的4个季度是同比均有下滑。在去年一季度,英特尔营收184亿美元,同比就已有下滑;随后两个季度的153亿美元,则是同比均大幅下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