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韩国三大电动汽车电池制造商积压订单预计将超过1000万亿韩元

【TechWeb】1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电动汽车需求的增加,电池也就成了很有潜力的发展领域,电池制造商也在纷纷加大投资,提升产能,以满足汽车厂商的需求。

在发展电动汽车电池方面,韩国的LG新能源、SK On和三星SDI这三大厂商较为活跃,尤其是前两家,他们已经宣布了全球多地的建厂计划。

LG新能源、SK On和三星SDI这三大韩国厂商,在全球电动汽车电池市场也获得了相当的份额,在研究机构的报告中,他们的月度装机量长期位居前五,他们也获得了来自汽车厂商的大量订单。

有韩国媒体在报道中表示,LG新能源、SK On和三星SDI这三大厂商积压的电动汽车电池订单,预计在今年将超过1000万亿韩元。

从韩国媒体的报道来看,在三大厂商中,装机量靠前的LG新能源,积压的订单是最多的,到去年年底,他们积压的订单就已超过385万亿韩元,SK On到去年10月份时积压的订单是220万亿韩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