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推特寻求在平台上引入支付功能 助力成为“万能应用”

【TechWeb】1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推特正努力在其平台上引入支付功能,这是该公司新老板兼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推动推特成为“万能应用”的一部分。

2022年10月27日,马斯克以440亿美元价格收购了推特。在完成对推特的收购后,他寻求对该公司进行转型。

马斯克对于推特作为一个可以用于金融交易的在线平台的想法非常开放。对于他来说,将推特转型为支付处理器,有点像他早年在互联网领域的经历。1999年,他参与创建了在线银行X.com,后来演变为电子支付提供商PayPal。

在收购推特之前,马斯克曾发推文称,收购推特将是创造万能应用X的催化剂。外媒称,如果推特能够成功进入支付业务领域,马斯克就可以有效地向他的目标迈出一步,即创建类似于微信的“万能应用”。

自从马斯克收购推特以来,该公司一直在寻找增加收入的新来源,而推出支付服务是该公司拓展新收入来源计划的一部分。

2022年11月份,一份提交给美国财政部金融犯罪执法网的文件显示,推特在美国财政部注册为支付处理商,为公司从事支付处理业务铺平道路。

时隔两个多月,外媒报道称,推特正在申请作为支付平台在美国运营所需的监管许可,并在设计支持支付服务的软件。在马斯克的设想中,该支付系统最初将使用法定货币。

熟悉推特计划的人士称,推特产品管理总监Esther Crawford已经组建了一个团队,来规划提供支付服务所需的架构。(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