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效仿特斯拉 福特下调电动SUV Mustang Mach-E系列车型价格

【TechWeb】1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特斯拉降价几周之后,福特汽车也宣布Mustang Mach-E电动SUV降价,该系列车型平均降价4500美元,最高降价5900美元。

福特官网显示,价格最低的Mach-E Select版现在起价45995美元,下调了900美元;价格最高的Mach-E GT增程版现在起价63995美元,下调了5900美元,降幅最大。

在6个多月前,福特刚刚提高了Mustang Mach-E的价格,最高上涨8100美元,原因在于材料成本的显著增加,关键供应链的持续紧张,以及市场条件的迅速变化。

当地时间周一,福特表示,它将在今年扩大Mustang Mach-E的产能。因此,该公司表示,预计今年将为北美和欧洲客户生产13万辆汽车,高于此前7.8万辆的目标。

就在几周前,福特最大的电动汽车竞争对手特斯拉也下调了汽车价格。据悉,该公司在中国、美国、欧洲、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主要市场开启了降价。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将其大部分车型在美国的价格下调了6%至近20%,以提振需求并提高市场份额。

特斯拉在全球开打“价格战”,对Rivian、Lucid集团等陷于亏损的美国初创企业造成重创,也让其它厂商陷入了降价还是不降价的两难境地。其中,企小鹏汽车、问界等品牌已响应特斯拉降价。

然而,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CEO)奥利弗·布鲁姆(Oliver Blume)近日却表示,公司不会与特斯拉展开价格战。(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