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苹果明年有望推出更大屏幕Apple Watch Ultra 预计增至约2.1英寸

【TechWeb】2月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去年9月8日凌晨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推出表盘及屏幕都有扩大的Apple Watch Ultra之后,苹果公司未来还有望继续扩大这一款智能手表的表盘和屏幕尺寸。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苹果公司在2024年,也就是明年,就有望推出屏幕尺寸更大的Apple Watch Ultra,屏幕较在售版本的1.92英寸将扩大10%,也就是增至约2.1英寸。

屏幕尺寸增大的原因,外媒预计与苹果转向MicroLED屏幕有关,但具体的原因并未提及。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根据用户的手腕大小,Apple Watch Ultra的屏幕尺寸增至2.1英寸后,就已非常大且笨重。

值得注意的是,Apple Watch Ultra屏幕增至2.1英寸的消息,在上月初也曾出现过,当时就有分析师预计下一代的Apple Watch Ultra有望配备2.1英寸的MicroLED屏幕。

不过,对于MicroLED屏幕,也有面板供应链领域的分析师,预计在2025年之前不会出现在Apple Watch上,这一分析师过往的预测有较高的准确性。

此外,外媒在报道中也提到,苹果公司在未来可能发布一款更大的Apple Watch,这一点毫无疑问,但在第一代的Apple Watch Ultra发布之后较短的时间内,就再次推出屏幕尺寸更大的版本,似乎不太可能。

但外媒也提到,由于Apple Watch Ultra这一款高端智能手表推出的时间还不长,目前也还不清楚苹果对这一产品的更新频率,有可能是每隔一年更新一次。

由于苹果内部由来已久保密传统,在产品发布之前不会公布相关的细节信息,因而苹果何时对Apple Watch Ultra进行更新,明年的这一款是否会如预计的那样配备更大的2.1英寸屏幕,在正式发布时才会揭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