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Meta第四季度营收321.7亿美元 Reality Labs部门亏损42.8亿美元

【TechWeb】2月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三,Meta发布了2022年第四季度以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Meta第四季度营收为321.7亿美元,同比下滑4%,低于公司预期,但高于华尔街的普遍预期;净利润46.52亿美元,同比下滑55%;摊薄后每股收益为1.76美元,同比下滑52%。

该公司表示,重组导致公司裁员13%,约1.1万名员工,重组成本损失42亿美元。

第四季度,该公司负责虚拟现实和元宇宙相关项目的Reality Labs部门亏损42.8亿美元;2022年全年,该事业部亏损137.2亿美元,而2021年亏损101.9亿美元。

在运营指标方面,该季度,该公司的日活跃用户同比增长2%,月活跃用户同比增长4%。

2022年全年,该公司的营收为1166.09亿美元,同比下降1%;净利润为232.00亿美元,同比下降41%;摊薄后每股收益为8.59美元,同比下降38%。

该公司预计,2023年第一季度,其营收将在260亿美元至285亿美元之间。(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